首頁> 客戶服務> 常見問題

如何安裝匯信保安編碼器,以獲取一次性保安編碼認證?
客戶可按以下程序登記︰
a. 於流動智能產品 App Store / Google Play 下載匯信保安編碼器
b. 於保安編碼器登記交易戶口號碼
c. 系統會發送SMS「短訊驗證碼」到匯信登記之流動電話號碼
d. 再輸入手機「短訊驗證碼」確認
e. 登記完成
點解登記保安編碼器時,收不到「短訊驗證碼」(SMS)?
因為您的聯絡資料還未更新或登記。請向匯信了解登記交易戶口時之流動電話號碼是否仍然有效,如需登記或更新流動電話號碼,請下載「更改戶口資料申請表」,並將已填妥之表格交給我們。
我已登記匯信保安編碼器,為何沒有交易相關選項?
沒有登記或輸入保安編碼,只能登入流動報價系統,不能使用交易服務,請檢查是否已輸入一次性保安編碼認證。
平時會在iPhone / iPad / 其他流動平台做交易,我可以在不同流動智能產品裝置登記匯信保安編碼器及使用嗎?
可以!同一戶口可於不同流動智能產品登記,最多可登記5個流動智能產品,客戶可自行於「查詢 / 刪除」管理。
我可以在同一部流動智能產品裝置登記多於一個匯信交易戶口嗎?
可以。同一部流動智能產品裝置,可登記多於一個匯信交易戶口,接收一次性保安編碼,當登入匯信「iExcite」App 時,系統會自動配對發出一次性保安編碼,於登入畫面的保安編碼位置,方便客戶可使用不同戶口號碼登入,例如︰現金 / 孖展戶口…等等。
如果我遺失 / 更換手機,我可以點樣取消之前部手機已登記的賬號?
你可以在保安編碼器的左上方目錄「查詢 / 刪除」刪除在另一裝置的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