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le Android
买卖热线: 2823 2823 销售及客务热线: 8206 2668
为何选择汇信
集团简介
服务范围
人才招聘
关怀社会
首页> 有关汇信> 关怀社会
 

慷慨捐助奥比斯支持全球救盲行动
捐款予无国界医生帮助有需要人士
透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助厄瓜多尔地震
捐助香港世界宣明会
捐款予中华基督教会基智中学更换教学计算机
捐助圣雅各福群会
支持理工大学慈善晚宴
捐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集团创办人丘华有先生3000万捐助理大
透过红十字会及香港世界宣明会捐助青海地震
冠名赞助 - 理大汇信2010年慈善首映礼
十大劲歌金曲为公益 - 金赞助机构
无惧金融海啸 慷慨解囊支持大专发展
公益金周年颁奖典礼上获特首夫人颁赠荣誉奖状
支持万众同心公益金
雷颂德公益金音乐会 - 钻石赞助

  2016年6月
 
  2010年9月10日
香港理工大学 (理大) 为表彰汇信集团早前捐赠港币三千万元,把校园其中一栋大楼命名为「汇信楼」,以支持大学的长远发展。命名典礼并已于九月九日在理大校园举行,出席典礼的主礼嘉宾包括理大校董会主席杨敏德议员、校长唐伟章教授及汇信集团丘华有先生。「汇信楼」楼高六层,座落于理大校园东北方,大楼内设有工业中心专业技术工场及学系实验室,供教学及研究之用。

 
 
  2010年7月14日
汇信再一次赞助理工大学慈善活动 - 迪士尼电影《魔法师的门徒》慈善首映礼。 我们认为赞助这类型的慈善活动,等于将客户带给公司的利润回馈社会,令客户使用本公司服务时多添一份意义,共襄善举。

由汇信冠名赞助的理大汇信2010年慈善首映礼 -《魔法师的门徒》于7月28日晚上圆满结束。多位善长、理大校友及嘉宾到来支持是次盛事,当然亦不乏汇信尊贵的交易客户。节目后,各界人士均表示相当享受是次慈善首映晚会。

 
  2010年3月16日
汇信集团创办人兼董事总经理丘华有先生于2010年3月16日捐出三千万港元予理工大学,加上最新一份财政预算案公布推行第五轮配对基金的补助,预期可为理大带来六千万元的额外经费。

理大校长唐伟章在支票送赠仪式上表示,本集团的巨额捐款确实为理大的筹款工作起了积极鼓励作用,盼望同时能够鼓励更多各界善长及校友踊跃捐款。

理大唐伟章校长连同一众教授及教职员与丘华有先生会面并感谢本集团捐助,
丘华有先生于同日将港币三千万支票送交唐校长
 
  2010年2月1日
汇信集团赞助慈善活动不遗余力,再次成为公益金慈善节目之赞助机构,透过十大劲歌金曲为公益捐出善款

 
  2009年4月25日
金融海啸期间很多企业面临财政困难甚至紧缩开支,但一向热心公益的汇信集团依然慷慨解囊,大力赞助理工大学的筹款活动-古巨基EYE FEVER理大慈善演唱会,支持本地大学教育发展。

演唱会于2009年4月25日假香港红磡体育馆隆重举行,活动旨在筹款支持香港理工大学长远发展。集团将为善最乐的喜悦与投资客户一同分享,以回馈客户多年来支持。


 
各界嘉宾、唐校长及古巨基热烈庆祝晚会空前成功
 
唐校长颁赠慈善晚会纪念品予丘华有先生
 
  2008年7月25日
本集团于2007/2008年度公益金周年颁奖典礼上获特首夫人颁赠荣誉奖状,以表扬集团积极参与社会服务,贡献良多。鸣谢广告载于明报及南华早报。

 
  2007年7月4日
集团从不间断支持公益活动,于2007年「万众同心公益金」大力捐助,成为公益金该财政年度捐款最多的机构之一,并于公益金周年颁奖典礼上获得表扬。

 
  2006年3月30日
集团一直热心公益事务,大力赞助为公益金筹款之雷颂德公益金音乐会,并与汇信证券客户一同分享助人为快乐之本的喜乐,邀请客户免费出席欣赏音乐会,与众同乐。


 
  2005年4月1日
丘华有慈善基金获奥比斯颁赠奖状,感谢丘华有先生以善款帮助34,700位失明人士获得重见光明的机会。同时表扬丘先生透过捐助给予过万名专业医护人员继续投身救盲行动的支持。

 
 
© Copyright. REALINK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