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le Android
买卖热线: 2823 2823 销售及客务热线: 8206 2668
新股上市
认购手续
eIPO服务
首页> 认购新股> 认购手续
  如何通过汇信认购新股?
如何查询认购新股后的分配结果?
没有申请电子交易账户的客户可否以网上认购服务认购新股?





  如何通过汇信认购新股?
客户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认购新股:

1) 电话认购
客户可于新股公开认购申请期的第一天至截止前一天的下午二时前致电阁下之投资服务主任办理申请手续。阁下之投资服务主任会根据电话录音确认您的认购申请。

2) 亲临客户服务中心
客户可于新股公开认购申请期的第一天至截止前一天的下午二时前亲临本公司位于牛头角的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申请。填写黄表及开票的客户之认购新股手续费可获豁免。

3) 网上认购(eIPO)
客户可通过汇信的网上认购服务(eIPO)申请认购新股。经网上申请的eIPO程序完成后,均不可作取消或修改。

 
  如何查询认购新股的分配结果?
我们会以手机短讯通知客户认购新股的分配结果。如客户未能成功接收有关短讯,可致电阁下之投资服务主任查询。
 
  没有申请电子交易账户的客户可否以网上认购服务认购新股?
不可以。客户须先行登记电子交易服务才可以网上认购服务认购新股。
 
 
© Copyright. REALINK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