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le Android
买卖热线: 2823 2823 销售及客务热线: 8206 2668
服务优势
全方位期货期权
交易平台
开立户口
收费及优惠
期货专业版登入交易/报价

首页> 期货期权> 服务优势


  我们的电子交易佣金,收费非常特惠,每宗交易最低收费为十元起;令客户的交易成本大大减低,在期货交易上的获利机会大增。  
  汇信自家研发的期货交易平台,只需选定买卖输入窗口,在「无需确定」加上「√」,再按买卖的图示,便可实时送出买卖指令,操作简单方便易用,极之适合经常作短线买卖的客户。配合汇信的一分钟即市图,iExpert 期货交易绝对是期货交易的最佳选择。  
  网上交易系统具备「Turbo交易」「进取限价盘」两种快速成盘工具,内设追价及跳价功能,令系统根据市场的最佳买入价或最佳沽出价加上追价及跳价差额,快速完成客户的交易指示。此外,网上交易系统更设有期指价格深度图,动态显示买卖盘状况,客户可在同一版面内查看详细信息及进行交易,快捷方便。  
  当完成买卖成交后,所有交易均可透过电子邮箱或移动电话短讯作出实时确定,令客户可即时掌握账户的持仓资料,方便监察,令客户买卖更觉安心。(是项对账服务由客户自由选择)  
  汇信提供网上交易平台,只需一台计算机,便可同时接驳多个显示屏 (需配合硬件设定),令市场动向一览无遗。此外,汇信亦提供传统的电话落盘方式,每位客户均有专用的经纪队伍跟进,有需要时可为客户作进一步支持,确保客户交易不受延误,捉紧每个入市先机。我们同时提供收市后期货交易服务,客户可于下午5时15分至凌晨1时正透过电子平台进行交易。  
  我们不单是香港期货交易所会员,更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会员;可同时提供期货期权买卖及证券买卖服务;令客户可作层面更广的投资、套利或对冲活动。  
© Copyright. REALINK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