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NK - 匯信理財有限公司 - 集團簡介
 
為何選擇匯信
集團簡介
服務範圍
人才招聘
關懷社會
首頁> 有關匯信> 集團簡介
年份
摘要

2019 - 至今

停止推出已服務客戶接近十年的 Online Gain 財經機,主力研發及提升網上、智能手機交易及報價程式,迎合市場的高速發展。

2016 - 2018

在各交易系統推行一次性密碼 (OTP) 保安驗證程式,提高網上交易安全。
務求完善服務,全面更新iPhone版證券交易及報價系統,並推出iPhone期貨交易服務。
推出深股通經紀及網上證券交易及報價服務。

2014 - 2015

全面提升報價及交易系統以配合「香港交易所領航星」巿場數據及交易平台 (HKEx Orion Market Data & Trading Platform),提高整體交易及報價效率。
加強各報價及交易平台功能,包括網上及手機,提供更全面市場動向。
推出滬股通經紀及網上證券交易服務。

2013

總辦事處遷進全新落成的牛頭角鴻圖道二十二號俊匯中心。
推出期貨夜市網上及手機交易服務。

2012

於網上證券交易平台提供智能化買賣服務,配合高端投資者的需要。

2011

更改英文公司名稱為 「Realink Financial Trade Limited」,中文名稱「匯信理財有限公司」維持不變。同年,更推出免費實時報價服務。

2010

更改公司名稱為「匯信」,並推出網上期貨交易平台及新一代的財經機。

2007-2009

憑著不斷創新及提供多元化服務的企業精神,積極優化報價及交易平台功能,繼續努力不懈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報價交易服務。
於中環及灣仔開設全新智能交易服務中心,除為客戶帶來更非凡優越的交易體驗,更定期舉辦各類講座及活動,與客戶分享投資交易心得。

2005 - 2006

正式推出融合手機串流報價及隨身落盤的一站式流動交易平台,手機連網上報價組合服務為全港首創。

2003 - 2004

發展期貨交易服務,正式取得證監會所發出期貨合約交易牌照。
電子交易服務進一步發展,開發手機報價交易平台。

2002

開創先河,成為首家集合自家開發網上報價及交易服務平台的證券行,為一向透過經紀交易的用戶提供多一個實惠而方便的選擇。

2000

開始提供經紀證券交易服務。
與時並進,同步開發網上證券交易平台。

1999

獲證監會發出證券交易經營牌照並進軍證券交易市場,逐步展開業務多元化的新一頁。
收購BB Telecom Limited Sky Telecom Services Limited以擴大傳訊業務。

1998

集團創辦人丘華有先生喜獲香港工業總會頒發「青年工業家獎」。
匯訊財經機在內地各大城市被廣泛使用,超過100間內地傳呼服務商採用由匯訊開發的傳呼機。

1997

股市暢旺,匯訊財經機一度供不應求,購買財經機人士需要預先訂購及安排取機。
匯訊在財經報價傳呼機市場佔有率上居首位。

1995 - 1996

根據權威調查所得,匯訊成為市民心目中最佳秘書服務傳呼台。
增加服務經營牌照數量以應付傳呼業務迅速增長。

1994

不斷發展分銷、客戶服務及對合作伙伴提供支援的業務,成功拓展本地及大中華銷售網絡。
爲加快傳呼機生産以滿足市場需要,在杭州設立全資附屬公司,廠房佔地多達十六萬平方呎。
以一億元購置位於牛頭角鴻圖道一號二十二樓的總辦事處。

1993

獲發經營中文秘書傳呼服務牌照,並開設零售服務中心。
開拓本地財經傳呼廣播服務,成為本港首家利用中文傳呼平台發放股票、外匯、財經新聞等訊息的公司。

1992

業務由技術研發擴展到生產,並分銷以「匯訊」為名的自家品牌傳呼機。
於本港開設廠房,開發能顯示中文字體的傳呼機服務以取代傳統數字傳呼機。
深圳及上海交易所成立。本公司為首家向內地金融機構提供股票機的傳訊服務供應商。

1991

成立匯訊集團,開始提供傳訊科技設計及顧問服務。

 

© Copyright. REALINK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 版權及服務條款 | 私隱政策 | 免責聲明 | WhatsApp 5300 6888 Apple Android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