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NK - 匯信理財有限公司 - 關懷社會
 
為何選擇匯信
集團簡介
服務範圍
人才招聘
關懷社會
首頁> 有關匯信> 關懷社會
 
直至現在,每年會捐助不同機構,延續對各界別的關顧。

多次捐助無國界醫生幫助有需要人士
捐獻愛護動物協會
捐款關懷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慷慨捐助奧比斯支持全球救盲行動
透過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助厄瓜多爾地震
捐助香港世界宣明會
捐款予中華基督教會基智中學更換教學電腦
捐助聖雅各福群會
支持理工大學慈善晚宴


捐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集團創辦人丘華有先生3000萬捐助理大
透過紅十字會及香港世界宣明會捐助青海地震
冠名贊助 - 理大匯信2010年慈善首映禮
十大勁歌金曲為公益 - 金贊助機構
無懼金融海嘯 慷慨解囊支持大專發展
公益金周年頒獎典禮上獲特首夫人頒贈榮譽獎狀

支持萬眾同心公益金
雷頌德公益金音樂會 - 鑽石贊助

  2016年6月
 
  2010年9月10日
香港理工大學 (理大) 為表彰匯信集團早前捐贈港幣三千萬元,把校園其中一棟大樓命名為「匯信樓」,以支持大學的長遠發展。命名典禮並已於九月九日在理大校園舉行,出席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理大校董會主席楊敏德議員、校長唐偉章教授及匯信集團丘華有先生。「匯信樓」樓高六層,座落於理大校園東北方,大樓內設有工業中心專業技術工場及學系實驗室,供教學及研究之用。

 
 
  2010年7月14日
匯信再一次贊助理工大學慈善活動 - 迪士尼電影《魔法師的門徒》慈善首映禮。 我們認為贊助這類型的慈善活動,等於將客戶帶給公司的利潤回饋社會,令客戶使用本公司服務時多添一份意義,共襄善舉。

由匯信冠名贊助的理大匯信2010年慈善首映禮 -《魔法師的門徒》於7月28日晚上圓滿結束。多位善長、理大校友及嘉賓到來支持是次盛事,當然亦不乏匯信尊貴的交易客戶。節目後,各界人士均表示相當享受是次慈善首映晚會。

 
  2010年3月16日
匯信集團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丘華有先生於2010年3月16日捐出三千萬港元予理工大學,加上最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公布推行第五輪配對基金的補助,預期可為理大帶來六千萬元的額外經費。

理大校長唐偉章在支票送贈儀式上表示,本集團的巨額捐款確實為理大的籌款工作起了積極鼓勵作用,盼望同時能夠鼓勵更多各界善長及校友踴躍捐款。


理大唐偉章校長連同一眾教授及教職員與丘華有先生會面並感謝本集團捐助,
丘華有先生於同日將港幣三千萬支票送交唐校長
 
  2010年2月1日
匯信集團贊助慈善活動不遺餘力,再次成為公益金慈善節目之贊助機構,透過十大勁歌金曲為公益捐出善款
 
  2009年4月25日
金融海嘯期間很多企業面臨財政困難甚至緊縮開支,但一向熱心公益的匯信集團依然慷慨解囊,大力贊助理工大學的籌款活動-古巨基EYE FEVER理大慈善演唱會,支持本地大學教育發展。

演唱會於2009年4月25日假香港紅磡體育館隆重舉行,活動旨在籌款支持香港理工大學長遠發展。集團將為善最樂的喜悅與投資客戶一同分享,以回饋客戶多年來支持。


 
各界嘉賓、唐校長及古巨基熱烈慶祝晚會空前成功
 
唐校長頒贈慈善晚會紀念品予丘華有先生
 
  2008年7月25日
本集團於2007/2008年度公益金周年頒獎典禮上獲特首夫人頒贈榮譽獎狀,以表揚集團積極參與社會服務,貢獻良多。鳴謝廣告載於明報及南華早報。


 
  2007年7月4日
集團從不間斷支持公益活動,於2007年「萬眾同心公益金」大力捐助,成為公益金該財政年度捐款最多的機構之一,並於公益金周年頒獎典禮上獲得表揚。


 
  2006年3月30日
集團一直熱心公益事務,大力贊助為公益金籌款之雷頌德公益金音樂會,並與匯信證券客戶一同分享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喜樂,邀請客戶免費出席欣賞音樂會,與眾同樂。


 
  2005年4月1日
丘華有慈善基金獲奧比斯頒贈獎狀,感謝丘華有先生以善款幫助34,700位失明人士獲得重見光明的機會。同時表揚丘先生透過捐助給予過萬名專業醫護人員繼續投身救盲行動的支持。


 
 
 
日期 媒體 標題 詳情
2013.08.06 PCM 匯信理財夥拍H3C - 優化網絡基建滿足高頻交易 下載
2010.08.02 經濟日報 集各界力量 培養本港通才 下載
2010.07.14 星島日報 理大校友共襄善舉 為三三四發展籌款 下載
2010.03.16 文匯報 理大校友丘華有3千萬贈母校 下載
2010.03.16 明報 理大獲校友捐3000萬 下載
2010.03.16 星島日報 理大獲校友捐三千萬 下載
2010.02.01 明報 十大勁歌金曲為公益-金贊助機構 下載
2009.08.19 經濟日報 網上串流報價 匯訊數碼最平 下載
2009.06.08 經濟日報 古巨基EYE FEVER理大慈善演唱會-翡翠贊助 下載
 

 

© Copyright. REALINK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 版權及服務條款 | 私隱政策 | 免責聲明 | WhatsApp 5300 6888 Apple Android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