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NK - 匯信理財有限公司 - 認購手續
 
新股上市
認購手續
eIPO服務
首頁> 認購新股> 認購手續
  如何透過匯信認購新股?
如何查詢認購新股後的分配結果?
沒有申請電子交易賬戶的客戶可否以網上認購服務認購新股?




  如何透過匯信認購新股?
客戶可透過以下三種途徑認購新股:

1) 電話認購
客戶可於新股公開認購申請期的第一天至截止前一天的下午二時前致電閣下之投資服務主任辦理申請手續。閣下之投資服務主任會透過電話錄音確認您的認購申請。

2) 親臨客戶服務中心
客戶可於新股公開認購申請期的第一天至截止前一天的下午二時前親臨本公司位於牛頭角的客戶服務中心辦理申請。自行填寫黃表及開票的客戶之認購新股手續費可獲豁免。

3) 網上認購(eIPO)
客戶可透過匯信的網上認購服務(eIPO)申請認購新股。經網上申請的eIPO程序完成後,均不可作取消或修改。

 
  如何查詢認購新股的分配結果?
我們會以手機短訊通知客戶認購新股的分配結果。如客戶未能成功接收有關短訊,可致電閣下之投資服務主任查詢。
 
  沒有申請電子交易賬戶的客戶可否以網上認購服務認購新股?
不可以。客戶必須為電子交易服務客戶,才可於網上認購新股。
 
 
© Copyright. REALINK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 版權及服務條款 | 私隱政策 | 免責聲明 | WhatsApp 5300 6888 Apple Android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