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NK - 匯信理財有限公司 - 免責聲明
 
 


Eng

香港交易所 – 免責聲明
  「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該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均竭力確保所提供資訊的準確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證其絕對準確和可靠,且亦不會承擔因任何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的責任 (不管是否侵權法下的責任或合約責任又或其他責任)」   
匯信 – 免責聲明
  本網站包含的內容和信息乃根據公開資料演釋,該公開資料,乃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搜集,這些信息並未經獨立核實和匯信並不保證他們的準確性、完整性、實時性或者正確性。在本網站的行情價格、圖和評論應該謹慎作為參考使用,匯信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客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您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的的評論購買或出售的交易負責。

匯信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匯信竭力確保其提供之資料準確可靠,但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可靠;對於任何因資料不確或遺漏又或因根據或倚賴本網站資料所作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匯信概不負責 (不論是民事侵權行為責任或合約責任或其他)。

若匯信將本服務維持或傳送之任何訊息及其他通訊和其他內容刪除或未予儲存或因任何問題而遺失,匯信毋須承擔任何責任。
 

 

 

 

 

 

 

© Copyright. REALINK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 版權及服務條款 | 私隱政策 | 免責聲明 | WhatsApp 5300 6888 Apple Android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