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le Android
落盤熱線: 2823 2823 銷售及客務熱線: 8206 2668
首頁> 產品及服務> 網上大利市報價交易> iExpert 網上 + Online Gain Pro 串流報價交易組合服務
一站式「網上+流動」串流報價平台,無論你身在何地,均可輕鬆緊貼市況。
網上及流動報價平台均擁有強大監察功能及多種財經資訊,並非市面上的一般報價服務可比。
兩種服務,只需一個月費,減省投資成本,讓您賺得更多!
擁有最多報價視窗並支援多屏顯示,讓您同一時間監察多隻港股之串流報價。而且您更可自由編配報價頁面位置及內容,詳情一目了然。
由高端程式編寫,程式可靠穩定。而且更有高速專線連接交易所,報價及交易指令均可以最短用時間傳送,讓您享受極速成盤的樂趣。
只需一個月費,您便可盡享所有的功能。期貨指數及即時財經資訊等均毋須額外收費,助您減省投資成本。
Online Gain是資訊最多的流動串流大利市機。由股票現價、即日高低位、陰陽燭圖,以至專業投資者所關注的經紀排序及交易紀錄等均一一盡錄,並非其他公司之財經機的有限資訊可比較。

Online Gain使用GPRS技術與互聯網接軌,所有資訊秒秒更新,並不會出現其他公司傳呼機制式的財經機之延遲報價現象。而且,Online Gain之網絡覆蓋與手提電話無異, 確保客戶可隨時緊貼大市。

© Copyright. REALINK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